心最近一直煩亂著,還是一樣的困擾煩著自己。
就像天使和惡魔正在拼鬥著。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惡魔的言語不斷在耳邊敘述著。

其實,我知道,愛作夢的我,已經看到結局了。
只是我還在說服自己罷了。

我還是好想當一個愛作夢的小孩
也許,夢不醒,我就不需要跟自己要求什麼結果。
就不會在兩個人之間祈求著平衡點。

天使早就已經輸了,我的急救也許只是讓天使更痛苦而已吧。


寂寞不痛,痛在念舊。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

自私的期待著自己想要的結果。
自私的以為在這邊喊著就會成功。

自私的在夢裡期待著天使贏過惡魔那一天到來。


寂寞不痛,痛在作夢。


我好想妳,只是越是想妳,心裡卻越是寂寞。

然後,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