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台灣上映的第一週,抓緊了時間衝到電影院去看了這部等了好久的動畫。
這時候就很慶幸的還好大江有上映阿....

當初普社宣布台灣會上映的時候很開心阿,不過後來就一點消息都沒有了。
害我以為消失是不是真的消失了阿....

看過了原著小說、改編漫畫以及惡搞的小涼宮裡頭的消失篇
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三種故事一直在腦海中浮現。

整體來說,其實京都映畫真的把消失表現的很好
加上音效的搭配,有很多場景都讓人很有感覺。

不過,也是因為看過永無止盡的動畫
結果每次當虛妹登場叫阿虛起床的時候,我都會想到那句台詞。



不過嘛,既然標題是涼宮春日的消失
那當然主角就不是春日囉。
而是大萌神有希囉--

基本上整齣動畫最重要的戲分當然就是有希的鏡頭囉。
這裡的有希跟以往沉默不語、面無表情以及冷靜的有希不同。
若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平行世界中的另一個有希。

她有著表情,會害羞、會微笑、雖然膽怯但會表現出自己的意見。
(說到這,我只能說,阿虛,放開那個女孩---)

在消失裡頭可以看到完全不同面貌的有希。
就像是阿虛說的,或許選擇了這個世界也並沒有不好。
(反正阿虛怎麼選擇都是對他有利= =+)

只是,少了春日,這個世界似乎就沒有這麼有趣了。


SOS團不有趣嗎?
春日的奇想沒有給你帶來歡樂嗎?


最後阿虛正視了自己的感覺,選擇了原本的這個世界。


結論本劇重點項目
1.萌度突破天際的有希
2.長髮以及馬尾的春日
3.長大後的朝比奈,雖然說七夕時候已經看過了,這時候再看到還是很漂亮阿。
4.其實溫柔的朝倉真的很不錯,但是當她拿起刀子的時候,還是很恐怖阿....惡魔阿。

(疑?阿虛才是主角不是嗎XD)


片尾是茅原主唱的片尾曲[優しい忘却]
可惜在電影院的時候,好多人都在聊天,害我聽得有點怒。
大家都不會想好好聽歌嗎...Orz




話說,其實我不是超級春日迷
因為小說我也只有買憂鬱跟消失兩本,當然動畫是有全收啦。
不過截至消失的劇情來說,我覺得真的有那種故事到這裡已經足夠的感覺。

等到普社的消失DVD發售以後,我的涼宮收藏大概就告一段落了吧。




原著小說、電影票以及早場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