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妳在開玩笑吧?」眼前的男子睜大了雙眼直盯著我。

『我們分手吧。』我從被子中爬了出來。

「涵,妳是真心的嗎?」男子伸出了右手抓住了我的手臂。

『阿皓,一切都結束了,我棄權了。』
我掙開了他抓住的手,起身穿上那昨夜還在我身上的衣物。

「........」


沒有任何一句道別,沒有回頭,我踏出他家,關上那重重的鐵門。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離開了,是吧!我決定選擇離開。

昨天夜裡做的決定,就在他深深熟睡時我決定的。
這次的決定就不准許自己再回頭。


半年前,兩個人的偶遇,讓我們兩個人又重新開始。
但是我真的還愛著他嗎?還是那只是我一時孤寂呢?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

寂寞的我,像是一隻沒人要的小貓咪,孤獨的走在台北街頭。
而他那時候的出現,就像是領養我的人,用他的手給了我溫暖。

我就這樣,暫時的找到了一個棲身之地。
我以為,我可以這樣的不必擔憂的過著生活。

直到我從被愛中清醒過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是你孤獨時所需要的一個東西。

東西,哈,我看根本就是純粹只是利用的物品吧。
利用完了,就可以踢到一邊。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我就像是那位鍾無艷。
你只有在想到我的時候,你才會找我,而我想找你,卻被你一腳踢開。

半年中,我們為了那位夏迎春有了好幾次的口角。
你說,你說你跟她已經真的結束了。
但是你卻不知道,她打了好多次電話來說,叫我不要當第三者去干涉你們兩個的愛情。

你要我怎麼去忍受....我無法忍受。

在你得到了我的肉體,而我得到了什麼?
你的心?你的承諾?還是你的全部?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而我卻即將失去了我的全部。
所以我決定,在我失去我的全部之前,我要離開你。

   
徹底的離開你,完完全全的。


鈴鈴鈴~~~

口袋中的電話響起,螢幕上〝心愛的皓〞閃爍的顯示著。
我按下接聽鍵....

「涵,妳在哪裡,我去找妳,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
「涵,妳聽我說,是不是因為那個女人,我去找她說,妳回來吧。」

那個女人,我苦笑了一下。
是不是哪天我也會變成你口中的那個女人呢?!

我按下了結束鍵....將手機關機。


『孤單一輩子又如何,活的快樂就好了。』


不是嗎?我露出了許久不見,打從內心的微笑。


   ♀ 我不再是孤單的貓咪,我就是我,而你跟我再也沒關係,再也。 ♂



====================
初發表於狂狷年少BBS個板中,而後轉至Pixnet備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