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以後,完整的圖源情報也都出來的差不多了。
目前也已經有翻譯稿在流傳了。
不過這篇還是以日文版繼續捏它。

順道一提,這邊只有捏它討論,其他什麼都不會有喔。




鋼鍊單行本日版26集 8/12 發售決定,最終卷27集11月發售預定。

以下劇情大捏他。


瓶中小人受到傷害後,因為已經壓制不住體內的「神」。
所以轉向攻擊麟,要奪取他體內的賢者之石,也就是最後的人造人「古利德」。


不過麟緊抓著古利德的靈魂不放,不過古利德也明說了。
因為瓶中小人是父親,所以麟在抓著不放的,一定會被拖過去了。

看著麟緊抓不放的樣子,於是古利德對麟說了謊,藉此讓麟放鬆。
趁機將麟甩開。


麟:『你不是將絕不說謊當作是你的信條嗎!!』
古利德:「哈哈哈,被騙的臭小鬼。」

古利德:「這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謊言。」
古利德:「帶著賢者之石和蘭芳回清國吧。」

於是古利德就回到了瓶中小人的身體內。
而麟身上的啣尾蛇刺青也消失了。

古利德回到了瓶中小人的身上,可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古利德利用了自己的能力將瓶中小人的身體炭化且脆弱。


小人:「阿!!你為什麼要違抗你的父親阿!!」
古利德:『這是遲來的叛逆期阿,父親大人。』


小人:「可惡的小鬼,給我消失吧。」
古利德:『阿…就到此為止了嗎…』

消失前的古利德回憶起與麟還有愛德的對話…
古利德:『阿…不管是小鬼也好,還是麟也好,都對我很不尊重阿…』

回憶中的愛德:「要不要當我的伙伴?」

古利德:『哈,已經足夠了,已經很足夠了…什麼都不需要了。』
古利德:『再見了…我靈魂的…朋友…』

於是最後一個人造人也消失了。
(古利德再見了~揮手。)
(嚴格說起來,古利德算是這群人造人之中最有感情的傢伙吧。就是因為貪婪,所以才擁有許多伙伴吧。)


古利德消失後,愛德趁機將小人打穿。

愛德:『滾回去你出生的地方去吧,瓶中小人。』

終於,小人壓制不住自己身上的「神」。
真理將小人拉進了真理之門中。


小人恢復成球藻的模樣。

小人與真理的一番對話。

小人:「我只是想要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切,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小人:「你到底是誰?」

真理:『我就是被你們稱為宇宙存在的人,也可以是世界、也是全、也是一,我也是你。』
真理:『你曾經說過,真理就是為了不讓人感到自滿,而會給予相對的處罰吧。』
真理:『那麼…我也讓你感覺到絕望吧。』

說話,真理之門開啟,將球藻拉了進去。


小人:「不~我不要回去那裡…」



大佐:「我們勝利了嗎…」
中尉:「是的,但是…阿爾並沒有從那邊回來…」
小梅:「對不起…對不起…」
愛德:『這不是妳的錯,這是阿爾自己的決定…』
麟:「需要賢者之石吧,我這邊還有。用這個東西把阿爾帶回來吧…」

愛德:『不行…我跟阿爾約定過了,不可以因為要恢復身體而使用賢者之石…』

愛德咬著牙…
一定還有方法,再想看看,不要停止思考。


霍恩海姆:「那就拿我的命去用吧,還有剩下一個人生命的能量」
愛德:『笨蛋,我們怎麼可能為了自己的身體去犧牲別人…再說,你沒有必要為我們犧牲到這樣阿…』
霍恩海姆:「因為我是你們的父親。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幸福。」
霍恩海姆:「就是因為當你們兩個人孤單,所以才會想要人體鍊成,會變成這樣也是我害的,我對不起你們…」
霍恩海姆:「這也是我身為父親,最後能為你們做的事情了…」


愛德:『別再說這些話了,臭老爸。再這樣說的話,我可是真的會揍你一頓的。』
霍恩海姆:「哈哈,終於聽到你叫我老爸了…」


愛德看著身邊的每個人…
不管是小梅、師傅還是大佐等人都沒有說過…

對,就是因為沒有人跟我們說過「放棄吧」這樣的話。
沒問題…一定可以成功的。

於是愛德在地上畫了人體鍊成的鍊成陣。
愛德:「這是鋼之鍊金術師最後的鍊成了。」

於是愛德進入了真理之門。

真理:「來啦,那這次代價要犧牲身體的什麼地方呢?」
愛德:『代價嗎?這邊有個大到不行的代價喔。』
愛德看著眼前的真理之門。
真理:「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真理之門,所以你想變成無法使用鍊金術的普通人嗎?」
愛德:『我從一開始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就連合成獸的女孩都無法拯救的普通人。』


真理:「就算失去了鍊金術也沒關係嗎?」
愛德:『沒關係,我還有大家的陪伴。』
真理:「正確答案,鍊金術師。」
(如果這是福音戰士,應該就會有很多人開始鼓掌了XDD)

真理:「你已經戰勝真理了,把全部都帶走吧。」

於是愛德以真理之門為代價…



愛德:『我來接你了…』
愛德:「一起回去吧,大家都在等著我們。」

後來…


大家開心的迎接阿爾的歸來。
霍恩海姆看著大家後,獨自一個人離開了。

斯卡被阿姆斯壯大姊當作已經死了,偷偷的帶走了。
最後遺留下來的賽利姆被愛德送回去給總統夫人,同時像國家人民宣告戰爭結束。
同時…總統戰死。

無能的大佐獨自一個人坐在醫護室中。
馬可醫生拿出了手上的賢者之石,表示可以治療大佐的眼睛。
但是…希望大佐可以答應他一件事情。


馬可:「因為這次作戰,多虧了伊修瓦爾人的協助才得以成功。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提出新伊修瓦爾政策。」
馬可:「讓各地的伊修瓦爾人可以回到他們自己的聖地…」
大佐:『我知道了,我答應你,我會努力推動新伊修瓦爾政策的。』


麟跟小梅說,清國的王位是他們姚族的了。
不過…別擔心,妳的家族跟其他家族我都會接受的,因為我是連人造人都可以接受的人阿。
小梅:「全部的都要嗎?慾望太強了啦…」
麟:「阿…也許是受了那個傢伙的影響吧…」


麟:「回去吧,回去我們的國家吧。」
蘭方:「爺爺,我們回去吧。」


獨自回去故鄉的霍恩海姆,帶著幸福的表情坐在墓前離去了。
霍恩海姆:「人活的越久,就會開始考慮死亡的事情呢…不過可以遇到朵麗夏還有孩子們,真的是太好了…」

後面就跟上次的捏他差不多了,這次主要是把前面的劇情補完。
一百多頁的捏他真的寫的好累…
所以後面的大閃光就不再重複了XD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