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最終回



全回113頁。
Happy END

我不知道要怎麼捏劇情阿,最後一回超讚阿~
幾乎每一頁的捏他都會讓人好感動阿 >///<
可是以後沒有鋼鍊可以看了阿。 >"<

以下劇情捏他…

1.古利德與麟脫離,進入了瓶中的小人的身體,藉此將瓶中小人的身體弱化。
2.愛德給予最後一擊,這時真理也將瓶中小人拖入了真理之門。
3.不管怎麼說,你還是我的老爸。


4.愛德使用最後的鍊金術把阿爾拉回來了…


5.霍恩海姆獨自回到了故鄉,履行他們的約定。

(老爸,哭哭)

6.斯卡的未來…


7.愛德跟阿爾回到了故鄉,溫莉總算等到兩人的歸來。


8.愛德要出發旅行前,跟溫莉定下了約定…
9.作為等價交換,我拿我一半的人生跟妳交換一半的人生。


10.然後溫莉說你們鍊金術師真是不解風情(誤)
不要一半,我全部的人生都給你。

(不愧是牛姐底下的女人,夠豪邁XD)

11.然後又害羞的開始說,不要全部好了…8成嗎?7成?不…6.5好了…
這樣子的溫莉讓愛德笑了起來。

(這個溫莉好可愛阿 >////< )

12.最終回,大家的將來。

大部分的主要角色都有交代後來了…

就此,鋼鍊也正式的結局了。
這一回其實還有其他人的交代後續,不過內容就請等正式版本出來再看,會比較感動XD

動畫版的鋼鍊結局,也在7/4日進入最終話。


喔~~~
牛姐,妳的結局好棒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