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5/28(五) 上映

野田妹離開了千秋,跟修德烈傑曼踏上了舞台。
她的第一次交響樂團演出....

千秋:我想了很久,野田妹在日本彈琴,會比在這邊幸福,我不應該逼她走痛苦的道路,她應該選擇她自己喜歡的道路...
千秋:但是....每當我聽到她的琴聲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

話說,其實看完漫畫、動畫後,忽然有點混亂電影版前篇的結尾在哪裡了XD
反正看的時候不會不連貫就好了XD

不過上映的時候,我還在大陸開會,所以可能要延後一個星期再去戲院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