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亮的同時,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現在已經進入2009年了囉~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當然要在太陽出來的時候跟大家問候囉!

天亮前的黎明
IMG_3966.JPG

這是我在台中宿舍的客廳往外拍的,當時剛剛好是天要亮起的時候。
遠遠的可以看到已經有陽光的出現了。

這是大肚山的夜景,也是2009年的第一個凌晨
IMG_3965.JPG

同事說大肚山的左邊跟右邊剛好是台中跟彰化,那我照的方向是彰化的夜景。
不過距離實在好遠,把快門時間硬拉到15s,才勉強照出個影子阿…
山上超冷,不過還是一堆人在那邊看夜景、放煙火的。
大家都不會冷嗎(笑

不過我們這群神經病也不好意思說別人就是啦XD
同事說,大家都是買熱的上山取暖,只有我們帶著啤酒上山。
除了冷,還是冷而已XD
所以最後我們就把酒帶回宿舍了(笑


今年一起跨年的伙伴!
IMG_3950.JPG

茂勝、小泙、ME、凱倫、小馬

這年大家來到了台中工作,因為到了12/31日還是要到廠內工作
所以加上小泙姊說要下來台中陪我們跨年,所以最後我們就直接在台中跨年啦。

原本是要到市政路的『金色三麥』
不過去了才發現,人根本多到爆。
現場排隊根本就是沒啥機會等到吧= =+
我們登記時,前面聽說還有30幾組…

所以後來還去隔壁『Friday』登記。

在這裡我還發生了認親的事件!!
因為忘記有親戚在這裡打工,所以當我在遠遠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給他嚇了一跳。
據同事說後來轉述…

他們以為我要去把妹的(汗)

最後我們就到Friday吃吃喝喝了~
(到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隔壁的金色三麥還是沒有任何電話通知~)


這位是我們的服務生-「朵朵」
真是不好意思,昨天給妳鬧了一個晚上,還請見諒。
(雖然妳也不會看到這篇就是啦:P)

IMG_3959.JPG

這位應該是後來來接打烊班的-「nicole」
(名字我有點忘記了,有打錯跟我說一下,我一直記不起來^^")
(雖然她本人應該也是看不到才是^^")

感謝兩位服務生跟我們帥氣的茂勝合照:D


來重溫一下昨天在Friday的倒數時刻。

話說每次倒數,不小心都會偷跑耶,喊太快XD


但是!!說到這,明明就是跨年,為什麼到後面變調了?!

救人喔~請尊重一下本人的意願啦(哭)


Kiss >///<
我就說這兩個人一定有問題嘛…(逃)


『怎麼都沒人理我,今天真不該來這團的…』(嘟嘴)


「叫你不要拍,你還拍!」
攝影師被威脅了!!(抖)


「耶嘿嘿,不要拍了啦,好害羞啦~」
害羞的小馬。

(以上對白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恕不負責XD)


最後在這邊還是要跟親愛的朋友,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你們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唷!!

舉杯同慶


其他相關照片:http://jackyvr.pixnet.net/album/set/1419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