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那是處女座女孩 怡真的婚禮。

還好工作順利在星期五中午完成,不然我可能只能在台中祝福她了。

先來張喜帖跟謝卡的合照吧。
IMG_3899.JPG


照片中的女孩就是處女座女孩(廢話,不然她是伴娘嗎= =+)
正所謂女大18變,如果我拿出她以前國中的照片,那可說是差異甚大呢XD

不過為了避免被當事人砍殺,我還是先保留一下,等有機會我再公開XD

但是阿…
女孩子穿上了新娘服以後,真的有一種改變很多的感覺
要不是最後跟她說話的時候,她的講話方式還是一樣
不然真的會有一種,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女孩子嗎(笑

第一套禮服,白紗
IMG_3903.JPG

我後來才注意到頭上有個小皇冠喔>///<

第二套禮服,紅禮服
IMG_3904.JPG

這是第二次進場,不過籃子裡的糖果好像到半場就被搶光了XD
喂…好歹留點給前排的小朋友阿(用手指比自己)

第三套禮服,粉紅色禮服
IMG_3908.JPG

總算有新郎的全身照了,不是我不想照阿(噓)
而是我的角度真的好難抓到新郎阿,因為我是坐女方桌阿,方向不對XD
不過反正我的重點不是新郎(笑)


再來就是說說自己的感想了~

那家餐廳不好吃(無誤)
( ̄ε(# ̄) #○=(一-一o)

不是啦,因為感想其實上次那篇文章都寫完了
除了深深的祝福她以外,我還需要說什麼嗎?

雖然當下很想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不過我怕我被男方的人圍毆XD
所以我只有跟她合照而已,而且新郎也要一起拍(怒)
IMG_3909.JPG

(開玩笑的)

原本想拍新郎跟新娘的合照還有跟怡真單獨照個一張的
不過我的相機又跟我作對,它沒電了(丟)

所以照片就只有那麼幾張而已阿(嘆)

最後還是得來張幸福的一吻囉>///<
祝福他們兩個人幸福一輩子。
IMG_3907.JPG


其他照片:http://jackyvr.pixnet.net/album/set/14181991
技術沒有很好,如果覺得把人拍的不好看,不要打我(躲)

˙關連
恭喜妳,我的處女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