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盡頭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我願意做什麼犧牲 為了要找一個親吻
願不願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體溫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熟悉的世界
是否思索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
這是黃立行的新專輯,我喜歡這首歌曲的調子
還蠻耐聽的,不過好像不好唱…
下次KTV有出來,可以來學學看:P

MV女主角是楊乃文。

這首歌曲收錄在「最後只好躺下來」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