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又到了各位好友們展現好歌喉的日子了!

2008年8月歌唱大賽以及一群老獅子的慶生會在今日就要正式展開囉!


這次的參賽人員有:
上圖三位:凱倫、茂勝跟小Q


昆亨跟小雯


我們的隱藏人物小馬哥

以及特別嘉賓--小泙姊

當然,旁邊那個可憐的傢伙,就是攝影師小弟我了(好痛


既然是歌唱大賽,所以每個人當然都有指定歌曲囉!

凱倫:北京一夜XD(One night in 北京)

(去了錢櫃跟好樂迪都沒有原版帶,真煩= =+

茂勝:獨家記憶

(手機主題曲XD

昆亨+小雯:牽牽牽手

(明明不是情侶對唱的歌XD

小Q:太聰明

(阿,當然我不是說小Q太聰明XD

小馬哥:OOXOXOXOX
(很抱歉,我還沒學會馬語,所以我聽不懂XD


這次的比賽激烈到,出現群體鬥毆的情況!
身為專業的攝影師,當然要把這些情況實際的拍攝下來!
  


當然....在激烈的戰鬥之餘,其實大家還是和樂融融的啦!
 

小馬哥,你說是吧~(啦

您看看,連蛋糕都出動了呢!

只是這蛋糕上面為什麼插著『183』
難到這幾位壽星是183 club嗎!!(驚

既然有蛋糕,當然就要來首生日快樂歌囉!
順便聽聽這幾位老獅子+小馬哥的生日願望囉!



(不好意思,那個攝影師離鏡頭太近了,聲音有點大,好害羞喔>///<

最後,今天的比賽就在代表和平的蛋糕中落幕了。
蝦米,你們問今天的冠軍是誰?


有沒有看到最後有人整個就是很哀怨的坐在旁邊唱歌。XD
所以今天就把冠軍頒給他吧~

讓我們歡迎哀傷歌王--「凱倫老大」
不知道我們的歌王下次能不能順利衛冕呢!
敬請期待下次的歌唱大賽。XD

最後,來段比賽實錄



比賽地點:桃園好樂迪復興店
包廂:208

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jackyvr/14077219

如果需要完整相片,請私下跟我索取囉:D




上述所有影音,皆屬原公司所有,若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