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那天從他們的相處,我發現了不對勁。
他是我的同學,她是我的學妹。

他們的愛情開始於我們畢業以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愛情。
他偷偷在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追到了學妹。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原以為兩個搭配的角色,可以在這段愛情裡找到最好的答案,可是後來還
是出現了問題。

那天夜裡,如以往的在即時通上面互相捉弄完後,他說他要去睡覺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問他,那天以後他們之間的事問題解決了沒,不過他沒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我想起跟妳之間的對話,是因為他,因為這樣的情況我根本沒遇過,我想
或許女孩子的想法,同樣是女孩子的妳,應該比較容易瞭解吧。
雖然說事情的結論我已經有個底,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其他想法可以推翻我
的想法,然後我可以去跟他說。

不過和妳的對話裡,我發現我在跟妳講大略的事情時,我原先的想法越來
越清晰明白,原來從頭到腳結局只剩下一種了。

就算我保留了最後一絲絲的期待,可是最後那一點點的期待還是被我自己
推翻了。


「愛情這種事情,其實只有當事者最清楚…」
「所以順利不順利也只有他們兩個人可以決定了。」
妳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順口問了妳的事情,也是我所關心的事情
『那…妳的愛情順利嗎?』

妳並沒有馬上回答我,雖然我知道妳已經有了屬於妳的幸福
但是因為之前妳的MSN狀態讓人看起來就有些沮喪,總是有些令人擔心。
儘管如此,我當然還是期待著聽到妳說好的答案。


只是…往往…事與願違…



妳在 MSN的訊息上送出了一個笑臉,然後對我說

「別問太多…」
「我只能跟你這樣說…」
「一個人…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