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又是一個難忘的記憶呢~^^
先來個本日參與人員合照吧:D
IMG_2585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在跨年,而是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阿....
雖然我是到前一天才知道這件事情orz

不過有讓我參與到就好,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很遺憾吧:P

正如同今天女主角所說的,一開始根本沒想到阿犖會這樣計畫這件事情
不過,雖然阿犖說浪漫跟他是扯不上關係的,但是浪漫的定義有很多種阿
像這樣的想法跟行動,就算是一種浪漫阿~

不管阿犖或是小魚的方法是怎樣,我都覺得那一天、那一刻
對兩個人來說都是相當重要,且記憶深刻的一天吧^^

恭喜阿犖求婚成功~!!
IMG_2551


雖然一開始,我還在猜想你到底會在什麼時機下開始呢
不過,就這樣直接來也是蠻有意思的啦XD

但是就像小建說的,真的是應該喝點小酒
不過你真的喝酒,說不定會很開心的然後喝過頭吧XD

再來就是等你的帖子囉:D

也辛苦了鯊魚的協助籌畫!


順便預告今年五月要結婚的小魚
到時候,應該不會只像這張照片一樣那麼簡單就放過你吧XD
IMG_2577



再感謝場外亂鬥,久違的阿魯巴!
IMG_2578


影片檔:

煙火(1)--阿土


煙火(2)--阿犖



其他照片:2007年 跨年夜 阿犖求婚行兼小型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