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好大,天氣好熱,拼命灌水
陽光底下排隊排了兩三個小時,瘋了XD
一個活動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一起瘋阿(笑)

昨天是第一次在現場拍攝Cosplay
所以其實剛開始有點小緊張^^"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每位Coser都相當大方呢,所以後面就拍得很開心了:p

我發現拍完每位Coser,我跟各位Coser點頭致意後
也會發現Coser跟我點頭回禮,實在是好有禮貌阿~(心)

但是昨天真的是好熱,光是排隊入場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看到每位Coser的穿著,忽然覺得自己好多了....
因為有些Coser的服裝實在是看了就很熱,可是每位Coser也是這樣穿了一整天呢

害我後來看到每位Coser,都想跟他們說"辛苦了~"
尤其是我昨天晚上七點多離開台大,還有看到Coser剛要離開,實在是很佩服呢!

不過昨天畢竟是第一次現場拍攝,如果有什麼不禮貌或是其他事項沒注意到的
請各位Coser多多包涵,小弟以後會多注意的^^"
(昨天是穿Ptt的JOKE板板服 白色XD MEN)

http://photo.xuite.net/weiming/968397
這是昨天拍的相簿,顯示模式選擇800會比較正常
當然也可以點選顯示原圖(1200x1600或是1600x1200)
此外顧及每位Coser的意見
所以暫時沒有開放另存新檔
如果有Coser需要照片或是希望我拿下照片的
請留言或是私下跟我聯繫都可以:)

但是小弟拍的幾乎都是全身照,至於角度上,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的小相機常常都擠不到好位置拍攝阿>"<
所以如果把各位Coser拍的不好看,請不要拿刀來殺我阿>"<

不過後來發現,因為排隊排太久,真的錯過好多有趣的Cos
像是超級瑪莉團阿,還有小丸子(我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要回家了>"<)
實在是有點小可惜呢~

以上,是第一次拍攝的小心得&感想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意見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