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在這個手機跟網路相當發達的時代
    那種平信來往之間的心事傳達已經越來越少了呢....

    現在每天打開信箱,收到的不是各類的帳單就是一堆廣告傳單

    其實我還蠻喜歡每天打開信箱裡,也許會有一封寄給我的信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都很懶得去寫信給別人,每次回信都會拖上兩個星期阿(汗)

    可是我還是喜歡收到信的感覺
    那就很像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還記得你的感覺呢(笑)

    所以大家可以踴躍的來信唷>////<
    加上最近聖誕節快到了,我一點都不會介意聖誕卡寄爆我家的信箱啦XD

    順便提上我家的地址
    青蛙星球雙蹼國兩棲市熊掌路維尼號1段

    歡迎來信唷~
    阿!記得跨星球寄信郵資會貴一些喔,畢竟要麻煩銀河列車運送阿:p

 

 

 

 

 

 

 

 

 

 

 


    (請我的朋友們,不要真的寄到這個地址阿~一定會被退信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