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魚缸增加了幾隻生力軍....

6隻出身沒多久的孔雀魚,讓我想起之前也是從剛出身開始養的小孔雀

不過因為一些不小心,死了兩隻小魚
其中還有一隻讓我懷疑是被SPA的水給沖死的Orz

不過現在剩下四隻看起來都還不錯,跟我僅存的米老鼠相處起來沒啥問題
別發生追趕跑跳碰就好= =+

可是之前以為剩下的魚裡面只有一隻公的三隻母的
我猜想,這樣養下去,大概那隻公魚要享齊人之福了吧
不過也很擔心以後會爆缸阿(汗)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好像有第二隻公的出現了
可是特徵不明顯阿,鮮豔度跟其他母魚差別不大阿~囧rz

然而,如果真的有第二隻公魚的話
那麼就可以一公配一母了阿(心)

只可憐了那隻米老鼠阿,我又不知道你是公的還是母的
所以就沒有幫你找伴侶了阿,你就跟其他孔雀魚一起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