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好一陣子沒玩PC的單機Game了,上一款已經是仙劍3了^^a

看到了阿貓阿狗的續作,其實開心著但是也擔心著
畢竟看到仙劍2的模樣,真的讓我對大宇倒抽了一口氣阿....

這次阿貓阿狗2也是交給了上海網星去製作跟仙劍3一樣
因為之前都沒有看過什麼介紹,所以在猶豫幾天了以後
還是抱回家了~

先說吧,其實玩到現在真的失望成分比較高啦

先不說遊戲內容,先說人物
總覺得少了以前阿貓阿狗的感覺,或許是全3D的關係吧
可是阿貓阿狗一代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畢竟這款遊戲我全破了三次以上阿XD

然後看到人物時,只覺得真的差好多阿....
不過這從盒子上就看得出來了,所以其實我能半接受啦

可是故事的劇情就有點很無聊了....
我還沒玩到很後面,可是光是前面一小段的劇情,就有點無趣了
一直提不起很大的興趣,尤其是看到對話裡一堆過時的冷對話
然後很大量的使用表情符號,等於一直在拖慢遊戲的速度阿~"~
雖然這點在仙劍3也有出現,可是阿貓阿狗2使用率太高了,有點反感= =

雖然說遊戲要細心品嚐啦,可是有時候看到一堆無聊的對話
真的會很缺乏耐心看下去阿~"~

唉....大宇最近到底再做什麼呢,我很支持的捏>"<
可是不只仙劍2,仙劍3問情篇聽說也沒有很好,我沒買我不清楚
真的覺得以後要買上海網星的東西要考慮的很清楚了阿

最近有聽說仙劍4的消息,不過我已經不期待了....

看來大宇剩下軒轅劍可以比較期待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