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會有些孤單
並不是找不到人聊天,而是找不到話題聊天

亂七八糟?雜七雜八?聊漫畫?聊日劇?聊什麼?
我找不到對象阿....

總覺得我自己好像總是有點不切實際的談論著一些東西
不過是不是真的要我談論這星期什麼股票上漲
還是說這星期有什麼新聞大事呢?

好啦,我承認我是找女孩子聊天,那我聊上面的東西其實好像更無趣
不過....唉....

最近的運氣不是很好呢,除了生病了幾天以外
想約人,不過卻老是無法成行
想見人,卻老是莫名其妙無法成功

搞什麼,天命阿....?

抱持著,與其每次都在哀怨著些什麼
不如付諸行動,比較實際

不過....
邀約要出門的當天,對方道歉的說有事,改天再請我吃飯當作跟我道歉
直接撥了電話過去,卻是對方家長接聽,本人去工作沒帶到手機
或是....
預計想邀約的那幾天,對方的行程已經無法配合


嘿嘿....我是真的有付諸行動喔
但是沒有一次可以成行的阿....


想找人聊天排解心情,但總不能跟人抱怨這些吧
可是話題沒有阿>"<

真慘....看來我已經快要變成以前的電車男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