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之前,看了很多人討論,大部分都是說不怎麼好看
可是實際看過以後,我給的評價還頗高的說

先說說人物吧。許多人都說人物變形的很ooxx
可是說實在的,那算是一種不一樣的表現吧
變形的定義?是指作畫不穩定才可以這樣說吧
可是很明顯的,這部動畫人物畫風就是這樣阿,他並不是走樣
而是就是這樣去表現,所以我還覺得蠻有趣的~
很不錯呢!


不過如果電視版也是這種畫風,我大概就只會Orz了....


劇情的架構,其實在小鬍子一開始邀請魯夫入團的時候
就大概會猜到發生什麼事情了,說穿了,就是伙伴之間的問題
不過其實當香吉士跟索隆在船上互相PK時,我還只是覺得
「阿~這兩個人本來就是這樣阿~」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編劇在這一段特別加重了一些地方
像是騙人布被飛行器給纏住而飛走,其實娜美應該可以知道騙人布不是故意的
可是騙人布落地後,跟娜美講的那句話也很誇張
這根本就是編劇故意找碴的吧= =a


一開始輕鬆的劇情跟後面沈重的劇情,其實很兩極化
撈金魚那一段真的是很搞笑阿....
騙人布也很誇張XD,不過等到大金魚出現,才救乖乖把網子拿給娜美了XD

可是....不是說參加人員只有一個嗎?
魯夫他們跟就是全員參加了吧....(汗)
可憐的穆奇哥羅阿....

只是後面的沈重劇情,加上喬巴發現的通緝令
男爵在通緝令裡面是年輕的模樣
但是現實裡面只有他的模樣不一樣,其他人卻都還是一樣的
終於讓一切真相太白了

在那個狂風暴雨的夜晚過後,只有男爵獨自存活了下來
最後,他為了伙伴而將其他來到島的海賊們通通獻給了莉莉
來創造出他的伙伴還活著的假象

因為失去了全部伙伴的他,就此痛恨著感情跟團隊很好的海賊團
試圖毀掉整個海賊團....

失去所有伙伴的魯夫,決定跟男爵討回來他所有的伙伴
可是....卻沒有這麼容易,伙伴們一個個消失在他眼前
魯夫獨自一人要面對危險的男爵!


電影裡頭,有幾個片段很喜歡阿~
在投圈圈比賽中,騙人布由天而降鐵鎚攻擊
讓我想起在V.S Mr.3的戰況阿,五噸的大鐵鎚阿:p


當魯夫將莉莉花給打爆時,那由天而降的箭雨
很震撼阿!!就像當初看火鳳燎原,呂布中了黑暗兵法的那場景
我一直在想,箭雨過後魯夫的模樣會是如何
不過可惜魯夫不是戰神阿XD

還有很帥的一個鏡頭,就是魯夫給男爵最後一拳的鏡頭
我覺得處理的很棒阿,誰規定每次都要使出「橡膠~橡膠~」呢!
那樣反白的效果,也是很佳的阿!!


不過話說回來,最後的那些戰鬥跟場景,其實真的有點蠻灰暗的
總覺得魯夫以往的信心都不見了....

我總覺得會變成這樣,跟香吉士前面講的那句話有關係吧
「決定來這裡的是你阿,所以....」

如果真要講缺點的話,我想是團裡人的個性都不太對吧
除了羅賓跟喬巴以外....
(所以他們最早被抓走嗎= =a)


扣除最後劇情還蠻黑暗的以外
其實前面的劇情真的蠻有趣的,還是推薦看看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