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啦....
看到最後,真的就像我說的

我不過只是說著是人都可以說出的話而已
只是能不能真的這樣做到,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知道別太固執的好處,卻老是固執的往裡頭鑽

說的跟做的都不太一樣呢....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當別人的愛情顧問Orz


由此可見,我大概只是打嘴砲吧....Orz

and,為什麼這麼喜歡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啦
我現在工作的環境沒有機會認識新的女孩子
往不錯的都已經身旁有人了,所以最近應該是沒啥機會啦:D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阿XDDDDD
如果真身旁有人,我一定會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啦~

所以....在那之前,就別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