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妳在那邊呢?
我又想起了妳,儘管過了那麼久

總是很容易想起過去的時間,雖然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耳邊失去了妳響鈴般的聲音

是誰說時間可以沖散一切的呢?
原來那只不過安慰的言語罷了

就算現在的我有了喜歡的人,卻始終無法將妳遺忘

不知道當我將妳掛在嘴邊,跟她說的時候
我的心裡是怎麼看著妳呢?

妳會回來嗎?我是多麼的期待著!

嘿!妳過的好嗎?
我真想問問那些如今還在妳身旁的那些人,妳的近況....
我好想像以前,用力的緊緊抱住妳
儘管我放聲大哭,妳還是會像安慰小孩一樣拍拍我的頭


有妳真好,有妳真好。





期待著,卻又不斷的失望,於是,重複著不斷迴圈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