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休假的我,跟女朋友坐在房間裡看電視時
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看著來電的名字,是妹子阿,我心想。


『喂,幹什麼!』跟妹子對話的語氣,我從來不需要客氣。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說話客氣的人。

「阿,哥喔~」
『廢話,不然你打誰的號碼阿!』
「呵~沒有啦,你在幹嘛!」
『看電視阿,不然還會幹嘛!』
「那你現在有沒有空阿?」
『幹什麼?』
「可不可以來新竹載我?」
『為什麼?妳沒事一個人在新竹幹嘛?』
「沒有啦,因為我今天跟豆子哥出門阿....」
『那妳不會叫豆子哥載妳回去喔,找我去幹嘛!』

豆子是我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妹子的男朋友。

「不是阿,因為剛剛豆子哥,忽然被他媽叫回去了阿,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去阿!」
『幹嗎,有發生什麼事情喔?』
「阿不就是他受傷,結果他媽就不太喜歡他出門阿。」
『好啦好啦,妳在那邊等我一下,我等會過去載妳!』

電話掛掉後,總不能就這樣出門阿,難得當兵生活放假總是要好好陪女朋友阿
,加上總不能說一聲去載妹子就把女朋友丟下吧,所以總是要想些理由阿!

「剛剛誰打來的阿?」掛上電話後,女朋友問了問。
『阿,是豆子啦!』
「他怎麼啦?」我女朋友也認識豆子,因為他們以前是國中同學。
『喔,他說因為有點小事情,所以希望我去載他!』
「喔,那就快去阿....」
『那妳呢?』問完,我忽然有一股後悔感覺。
「嗯...我跟你一起去好了,順便跟豆子聊聊天吧,很久沒碰到他了,不知道他當兵
過的怎樣阿。」

呃....好吧,反正應該沒關係吧,而且也的確跟豆子有關係阿。
更何況畢業當天,她也跟妹子他們見過了。
我也不多想了,隨便穿著一下就出門了。

呼~沒想到外面還頗冷勒,跟女朋友窩在被子裡看電視還真是溫暖呢!


開車到了跟妹子約的地方後,打了電話給妹子,想看看妹子在哪!

「嘿嘿,哥!」
『妳在哪?我到了,快給我滾出來!』
「阿阿,等我一下呴~」

此時的我,不知為何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妹子平常就是很開心的人阿,可是剛剛的聲音讓我覺得她好像還要更開心點。
有什麼事情嗎?
可是,被一個人丟在這邊,怎麼還會這麼開心呢?
越想越感覺不對....

過沒多久,妹子從店裡出現了。

「哥~」
『走吧,上車阿!』
「阿,那個....」
『幹什麼?』

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你要不要進來坐阿?」
『幹嘛進去坐,妳不是要回去宿舍了?』
「不是啦....」
『妳瞞著我什麼事情喔!』
「沒有啦,那個豆子哥在樓上啦,他問你要不要上去坐著聊天啦!」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哪裡不對了。

『妳不是說他回去了?』
「沒有啦,那是我騙你的啦,因為豆子哥跟我打賭阿,賭說你會不會來載我阿!」
『....』
「那你要不要上去坐阿?」

越想我越火大,就為了打賭?
把我的好心當作什麼?
要不是女朋友在場,我早就發飆了!

『那妳現在要不要回去阿?我女朋友在車上等我阿....』
「阿,她有來喔,不早講....」
『我剛跟她在家裡看電視阿!』

其實我已經不太想講話了....

「等等喔,我上去跟豆子哥講一下呴....」

你老bi咧,真火大,把我當作什麼?!

過了一會,妹子出來了。

「走吧,豆子哥說我給你載回去宿舍!」
『嗯』


事後,越想越賭爛,把我的好意當作什麼?
後來接到妹子傳來道歉的簡訊更讓我賭爛!

「哥,對不起呴,下午騙了你,不過豆子哥說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想說要你來載
我,不過他說如果直說你一定不會來,所以才騙了你,對不起啦!」

我bi你的,什麼叫做天氣冷不想載她回去,你們約會我還要擦屁股喔!
白痴才會過去好不好,天氣冷,不會不要出門喔。

bi的,這樣利用人的嗎?
而且事後一通電話還是訊息都沒有,好歹我幫了你一個忙。


別把人的信任,利用成這樣!



原來,這就是被人背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