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我有寫過一篇類似好人卡應用的內容
不過昨天把MSN的暱稱改了以後,忽然有人問起好人卡是什麼?

那我就來大概說明一下好人卡吧XD


其實好人卡的定義很廣,只要是告白後對方不是說我不喜歡你
那麼一切都可以被歸類在好人卡中

例如以下的這樣回答

男:我喜歡妳

女:對不起,可是我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而已
(這是好朋友魔咒,也就是朋友卡)

女:對不起,可是我想我們之間還是當同學就好
(這是同學卡,通常想要成為班對,最大的難關就在這邊)

女:對不起,在我心中,你就是一位很好的學長
(這是學長卡,通常領完卡你就準備變成乾哥吧,相對的還有學弟卡)

女:對不起,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這是老二卡,誰叫你總是慢人家一步)


類似上面相關的回答,其實都可以歸類於好人卡中
總言而之,就是告白失敗,然後接到對方給你的一個答案

應該沒有人想自願拿好人卡的吧?
又不是說拿到超過多少張的好人卡,就會有好事發生
我們又不是在看「幸運女神」﹨(╯▽╰)∕


通常好人卡的使用者大都為女生,原因不明
然後只要男生收到這張卡片,在這個愛情路上,你就被宣告Game Over

也就是所謂的「再起不能」



Then,解釋完好人卡以後
不准問我,請問你領到幾張好人卡,小心我會翻臉的(/‵Д′)/~ ╧╧

不然,小心我問你接過,妳送過幾張好人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