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講電影之前,真的要念一下西門町的樂聲戲院
看起來這麼大間的電影院,竟然給我剪片尾
而且一開燈就開始趕人....

我真的頭一次看到這麼急著趕人的電影院
一直站在我的後面講「請各位移動你的腳步」
一直講一直講,我看完電影難道不能坐在椅子上休息嗎?

一直講就算了,還馬上拿掃把開始掃地板
重點是看到地板很髒,還罵了聲「shit」

喂...客人都還在,難道不能節制一下嗎?
要罵,等人走光再罵也不遲吧
我以前在棒球場打工掃垃圾的量比這個電影院都還大,都沒罵過了....
真是的= =+

這家電影院,以後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要不是隔壁威秀滿位了,我也不會挑你這間看阿(嘆


回本題,其實原本是想看「HERO」的
不過威秀2點的場次只剩下前面兩排= =
下一場次就排到7點了,會不會差太久了阿....

後來只好挑了這部「黃金羅盤」

事前沒看過原著,不過看得結果
只能說剪片剪的太差了....

感覺起來故事應該可以做得很浩大,但是剪片剪到劇情實在很急湊
或是重點部分都有剪進來了,但是就是有些劇情不怎麼連貫....

而且明明那隻武裝熊就順利當上國王了,可是為什麼打仗的時候
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阿?!

其實最討厭的是,看到最後的結局,一開始覺得結束的很莫名其妙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這只是第一部阿?
全部有三部?

不過第一集這樣拍攝加上剪片,感覺第二部的票房應該不會很好

有人說很多謎題要到第二部跟第三部才會解釋
不過電影又不是只有拍給原著小說迷看
雖然說不需要把所有事情詳細解釋,但是一些敘事流程總是要講清楚吧....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這部電影
我想,還是等DVD出來,或是會有完整版本
屆時再看,應該會感覺比較好吧....

如果要到電影院看,那可能真的會蠻失望的

有兩個朋友都說中間看到差點睡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